星期四, 八月 13, 2009

你答对几题?

你答对几题?
女老师问其中男同学的问题
老師:『什麼東西牛有4個而我只有2個?』



老師:『什麼東西你褲子裡有而我的褲子裡沒有?』





老師:『什麼東西以C開頭,T結尾,上面有很多毛,橢圓型,含有令人陶醉的,乳白色的液體?』



老師:『什麼東西進去的時候是即紅又硬,而出來的時候是軟的、有黏液的?』





老師:『什麼事情男人要站著做,女人坐著做,狗用三條腿做?』>




老師:『現在我將問你幾個"你猜我是什麼"的問題,可以嗎?』




老師:『你用棍橕在我的裡面,把我頂上,再把我支起來。而我在這之前就變濕了。』





老師:『手指會進入我。當你煩躁的時候你會玩弄我。最好的男人一直會有我。』





老師:『進入過我的東東有大有小。當我不舒服的時候,我就會滴下水滴。當你吹我的時候,你會感到很舒服。』




老師:『我有一個堅硬的杆。我的頭可以插入到別的東東。隨後,那東西就會全身顫抖。』





老師:『什麼單詞以F開頭,K結尾,並且有讓人興奮的意思。』






老師問:『當我摸摸你的那裡,同時也摸摸我的那裡,然後掰開我的,塞進你的,我是在做什麼?』




1.『腿。』
2.『口袋。』
3.『椰子(Coconut)。』
4.『泡泡糖。』
5.『尿尿。』
6.『好的!』
7.『帳篷。』
8.『結婚戒指。』
9.『鼻子。』
10.『箭。』
11.『救火車(Firetruck)。』
12.『扣釦子。』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